close

我期待好久的員工旅遊終於出發~

果兒也是喔!早起來就伊伊阿阿,開心^^

來給好的出發拍一張照片YA...

IMG_0061.JPG

因為前一晚實在太開心了,沒有好好睡覺,所以早上匆匆忙忙

真是對不起早到的同事們,我們小小遲到了一下><...

果兒乖乖,跟大家打招呼之後,在車上就乖乖睡覺咧

呼~果兒的長睫毛,可是我手巧的傑作喔!

IMG_0072.JPG

吃完中餐後,就直接往溪頭囉!我們這兩天的行程很簡單

第一天待溪頭,第二天待九族,緩慢的活動很適合我們

但是我們真的瘋了,本來想說推果兒走走,呼吸新鮮空氣,洗洗芬多精

結果累壞了我們兩個,什麼「空中走廊」才2750km

我們就在離他剩下900m地方放棄了,實在太辛苦了

IMG_0080.JPG

在我們準備回頭的地方拍個照吧!我們輸了><...

IMG_0084.JPG IMG_0088.JPG IMG_0105.JPG

其他更多溪頭的照片就直接看全拍的囉!我的小傻瓜相機,小小記錄一下就好^^

接下來第二天的行程,一整個就是「玩水」的行程

一到九族就開始下大雨,雷雨特報,加上九族又是山區

所以我們只能乖乖待在室內的遊戲區

且果兒第一次玩「旋轉木馬」居然碰上跳電

還沒玩完就被服務員趕出來><...

IMG_0141.JPG

玩完之後,我們還得往上出發去搭日月潭纜車,本來可以搭遊園車上山

可是下雨天,大家都懶得走上山,所以排隊坐車的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

於是雄爺決定帶領大家衝上山,不過我才抱一小段路,我就累到不行

只好請正雄叔叔抱一下小果兒,就是下圖

IMG_0139.JPG

真的很感謝雄爺幫我抱果兒耶~

記得背袋拆下來時,他的脖子都紅紅的。

終於到了「觀山樓」後,差一點就搭不到了!因為當天是雷雨,只要有打雷,纜車就不能開啟

我們一夥人在那邊等了大概一個小時,本來領隊都說要下山了

好在最後雷雨過了,纜車動了!我們可以搭囉!

 

IMG_0152.JPG IMG_0181.JPG

果兒第一次搭纜車喔!很開心吧!

IMG_0191.JPG IMG_0193.JPG IMG_0196.JPG

 就這樣我們在水中結束了、褲子、鞋子都濕透了

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,果兒的表現很好

兩天一夜的晚上乖乖睡覺,以後還要帶果兒去旅行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