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時光總是飛逝,第三天的早晨,就是期待陽光早餐

七點半才能入場,七點我們就在園區外面晃阿晃了

終於等到能進場,最吸引果兒的就是米奇鬆餅

 day3.jpg

這一餐,一個人要HK198,重頭戲就是在這幾隻大玩偶

呼 好在果兒不會怕怕,不然我們的血汗錢要QQ了

day31.jpg

果兒對黛西真熱情,可惜米妮沒有出現,不然果兒應該會抱著不放手

day33.jpg

其實到了第二天就開始變天了,天空白白的,溫度有點降,不過一吃完早餐

太陽公公居然露臉了,曬著太陽超舒服的,我們才決定衝上去拿泳衣,還是給果兒玩個水

果兒超開心的,那救生衣超好,小北鼻穿的,我又想去問一下多少錢了,不過想想小小浴袍都貴成這樣

這救生衣。。。放棄!

day34.jpg

到園區之後,坐在椅子上等待米妮音樂劇,突然走來一位工作人員

問我們要不要跟愛麗斯一起坐咖啡杯

她看上了果兒的兔子裝,YES,真的是難得的經驗

愛麗斯只會講英文,(還好我的破英文多少能聽得懂)她問說果兒知道愛麗斯嗎?

我說 果兒知道公主,但不知道名字(不過現在知道她有跟愛麗斯一起坐咖啡杯了)

愛麗斯也問說 果兒有來過迪士尼嗎?

我說 第一次來,我們也是第一次來(哈哈,我跟阿全都只有入境過香港,還真的是第一次來香港玩呢,真是拖果兒的福)

day35.jpg

這是米妮音樂劇的排隊隊伍

這邊有個插曲,有兩個年輕的阿六仔看到果兒一直說很可愛

那個女朋友說要跟果兒拍照,男朋友就一直狂拍,拍完還捏一下果兒的臉

是說 果兒真的有這麼可愛喔,哈哈

IMG_6848.JPG

之後礙於時間的關係,開始挑選果兒的禮物,還有明彥的禮物

園區裡尼莫的商品少之又少,應該就是圖片上的這隻尼莫娃娃吧!

果兒真是愛不釋手,不過因為果兒的娃娃太多了,只能跟尼莫說掰掰了

day36.jpg

香港的東西真是貴阿!走了美國小鎮好幾遍才買到小禮物,接著就踏上回程的路了。

day37.jpg

day38.jpg

又出現無敵背巾了

day32.jpg

估掰迪士尼~

IMG_7076.JPG

IMG_7084.JPG

IMG_7092.JPG

來到東薈城的時候,果兒睡到翻了,叫不起來,只好來個奶爸留影。

IMG_7124.JPG

香港掰掰囉~

IMG_7127.JPG

回程的時候是搭大飛機,空服員準備兩個禮物給果兒,果兒超開心的

IMG_7135.JPG

就這樣結束了我們首次香港之旅(呼~這遊記寫得很簡略,不過讓我慢慢回想那過程,真的很開心)

真的會期待下一次的旅行^^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