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其來的驚喜,亞洲萬里通 通知我有一張即將過期的台北-香港免費機票

Asia ticket.JPG  

本來想說是要給媽媽的員工旅遊,但是她跟爸爸討論後,決定還是不去香港了

畢竟自由行不太適合他們(花費高、麻煩)

所以又便宜了我們一家三口。

想了好久,到底要什麼時候去呢?

本來預定過年後,但是那時後我已經七個多月,果兒也已經兩歲

呼!果兒兩歲後的機票價錢跟我們大人差兩千塊而以(居然要九千多耶

於是要趕在果兒兩歲前,我的肚子長大前,出發!

IMG_6699.JPG  <果兒:要精打細算喔~>

算一算,這次只有阿全要機票,我跟果兒都不用(但是要稅跟保險)

上次阿全跟果兒的港簽也可以續用,所以這次三天兩夜機+酒訂下來:25020

且我們兩晚都住在迪士尼好萊塢酒店(比迪士尼樂園酒店少了一顆星,但聽說也很讚)

這次的行程我安排的非常簡單,目標就是:玩遍迪士尼!

雖然一個月前也是去迪士尼,且大家都說小到不行的迪士尼,但我們真的沒玩完

這次一定要好好玩個徹底,且這次主題多了聖誕氣氛還有新的園區:反斗奇兵齊迎「雪亮聖誕」

toy.JPG  

雖然有果兒怕怕的胡迪,可是我想我應該好好跟她介紹一下胡迪警長是好人

讓她突破心防^^

另外要花費的是迪士尼兩日卷

在中國旅行社買一張單日卷HK350,再到迪士尼飯店加升等為兩日卷HK100,一共是450元(定價是499元)

(之前搭配華航精緻旅遊是兩日卷HK398)(香港中國旅行社兩日卷HK480)

還有好萊塢酒店的早餐HK140

差不多就這樣。

===11/30 公司體檢,體重50.9kg,腰圍80cm!!!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