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2/20~2/21 這幾天的體重都控制的不錯(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體重機壞掉)都是維持在57.5kg左右===

繼上上週我們每天回家,都看到果兒依賴在我娘的手臂上,一直要抱抱

所以這週我們都會「期待」果兒會乖一點,好在她的確有「乖一點」,至少我看到我娘在煮飯,果兒呢!玩自己想玩的。

例如說:

週一. 爬上桌子不知道想拿什麼(客廳玩具丟一地)

週二. 搬椅子到冰箱前不知道在看什麼(客廳玩具丟一地)

這景象我應該拍下來才對,今天來拍好了~

這時候,果兒看到我們就會衝過來跟我們說她今天記憶最深刻的事

像週一回來時,她就說:我今天爬桌子要面壁,我就說 對,去面壁!(就看著她咚咚咚的跑去面壁,從一開始數到二十)

PS:一到十已經數得很好,但十一到二十會亂跳,下次來錄一段,非常可愛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