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八月一日住到蔚藍海之後 平果爸離公司近了 但是還是一樣忙碌

為了體恤我這個非萬能媽媽 晚餐時間會趕回來幫我顧兩個寶貝蛋

我就可以好好煮飯 也讓他跟寶貝們每天都有相處的時間

不然早出(六點五十分)晚歸(九點十點)

這樣像個單親家庭一樣 不好不好

今天一如往常 爸比吃完晚餐回公司~

我就洗完碗 拖完地 稍稍打掃一下~就帶兩隻搗蛋鬼洗澡囉~

一周洗澡內容大概是這樣分的....

  • 一到四是三人浴
  • 五是外公泡泡浴
  • 六日是四人擠擠浴

今天是周一 所以是三人浴 這兩天他們兩個感冒 我沒讓他們吃藥

就補充維生素C黃酮+益生菌+泡澡+多喝水

很妙的是 三天就好咧~ 真是開心~

洗完澡之後 我先出浴 穿好衣服 接平仔出浴 最後果兒出浴

(浴室沒對外窗的好處就是 光溜溜也不會冷@@ 換成以前的挪威森林 就沒辦法了@@)

最後就是幫果兒平仔吹頭髮~

這天特別記錄就是有兩個深刻的印象 一定要記下來

原來女兒跟兒子的差別 漸漸有點味道了~~

事件一

我幫果兒吹頭髮 大約要吹十分鐘 果兒就坐著唱歌講話念詩十分鐘

不誇張 完全沒停下來

那平仔咧~平仔偶而過來給我吹一下頭髮 在床上走來走去 翻來翻去 學果兒講話

例如今天果兒說蘋果APPLE APPLE APPLE....

平仔聽到 就說 PLE PLE...

不誇張 也完全沒停下來

事件二

洗完澡就會陪他門去玩具間玩到睡前

果兒玩得很靜態 LEGO 分類玩具 看看書

平仔就動來動去 這邊摸一下 那邊摸一下 動到整身汗

WP_20130916_006.jpg

WP_20130916_008.jpg

證明了~女生就是愛嘰嘰喳喳

證明了~男生就是愛動動動動

要來想想怎麼來對付這個可怕的皮蛋 已經想好對策了!

1. 首先 請爸比鍛鍊一下身體 從今天開始消肚皮訓練

早起跑步半小時!

2. 先找好一些適合男生的課程 等平仔大一點 在來好好給他消耗一下

直排輪 跳舞 腳踏車 棒球

阿全...你一定要加油 為了果兒的帥老爸 平仔的練投對手  

THE EN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