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, 通關過去的長電梯

    

到了香港後,飛機delay了一個小時,我就在呆等一小時,旁邊有個很高很高的黑人。

飛機上的泡麵,因為我看到好多人再吃,我就也點了一杯來吃,真的好吃耶!不過我就吃不下我的第二餐了。

 

從第五航廈轉到第四航廈,不過一進第四航廈之後就沒拍照,裡面好多人,他可以自己上網登機,但是我不會,所以排隊排了很久。

 

到了LA,要轉小飛機,在之前買了一罐水,一罐要三塊美金,好貴!

 

Gate:44G.

飛機小小的,高個子的人頭都會頂到天花板,但我不會。

我在小飛機上拍到的景象,美嗎?

Jason and Jim帶我回homestay 後,放了行李,就出來買東西和吃晚餐。我在BASE STATION裡面買了洗衣粉和洗髮精沐浴乳,他們說比較便宜,因為是軍公教福利中心

這邊的東西都是免稅商品,比outlet還便宜,但是要卡才能進來,他們兩個都是國軍。

 

 今天過得很順利喔!從香港跟大家聊完天,就趕去Gate36等去LA飛機,雖然他已延誤,但是飛機還不錯

我看了三部電影:功夫熊貓、納里亞傳奇:賈斯潘王子,另外一部忘記了,但都蠻好看的

下飛機後就開始緊張啦,首先是過海關,他第一句跟我說,你好。害我嚇一跳,後來要我壓指印,他說:錯受

我說:??他一直重複,我還是沒聽懂,原來他就指我的左手,原來他是說左手,哈哈,左手先壓

再來問我去哪裡唸書,我說san Diego。他問我讀什麼,我說English。

他說他要當我的professor,他教我英文,我教他中文,我就問他為什麼想學中文,他說來美國的台灣人很多,我說好。

就這樣通關啦,可是他顧著跟我聊天居然忘記蓋一張表格的證明,在我領完行李後,我還跑回來再給他蓋,真是糊塗的海關。。。

拿到行李後,我就拖著重重的行李跑阿,本想慢慢走,可是大家都用跑得,不知道在趕什麼

所以我也跟著跑。。。。跑出來後,officer問我搭哪一班我給他看了機票,他就告訴我怎麼走,也順便把行李再托給他,不然一直拖著四十公斤的皮箱,瘋掉!!

拿著電子機票要再次check in時,我看時間還早,就跟海關說:May I change my ticket to get the early one?

haha!" of course" he said.

拿到登機證,就在入一次關,安檢!!安檢很嚴格,要脫鞋脫外套脫皮帶,該拖都要拖,但是我過去之後,還是被攔下來

我一整個冒冷汗,他問說我裡面有什麼,他可以打開來看嗎?我就說可以,我一動手要打開自己的背包給他看時,他說NONONO,我不能自己弄

我趕快收手,我還說裡面有laptop,他說拿出來,跟我說laptop要分開過,於是他重新過一次機器,YA,PASS。

所以請大家注意:過美國安檢,要記得NB要另外拿出來放籃子

接下來就是打電話給Jason,結果我不會用國際電話卡,心裡想,我幹嘛不在台灣先練習好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沒辦法,只好問人,於是很熱心的美國人就幫我試,但是,他也不會用,哈哈,只好打回台灣給阿全,還好他幫我聯絡上Jason

搭小飛機到San Diego,想再一次打電話給Jason,但還是失敗,不過後來他有打公用電話來,還好我有接到

不然就沒人來接我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機場對面就是海港,我看到好多帆船喔!真美。

之後就像我之前所說的啦,一切順利。

對了,我也沒時差的問題,一到這邊是晚上,也好好睡喔!!等我房間整理好,在拍房間的照片出來。
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