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阿!太罪過了!現在已經十點了,我還吃宵夜,我會肥死~~
剛剛homemom拿了一盒壽司給我,看看圖片吧!是不是很可口,左下角少一個是因為,我太餓了,迫不及待先吃一個
真的好好吃,但我會肥><....
在打網誌的時候,不知不覺又拿了三個來吃,天阿!怎麼可以....

 

因為日光節約(daylight saving),所以時間往後調了一小時,今天很早就天黑了,大概五點半就全黑
騎腳踏車回家,覺得非常可怕,因為他這邊好少路燈,我都看不見前面的路,真危險。但我還是平安到家了,而且吃得好好吃的壽司喔!
超高興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