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沒想到我們可以再搭一次飛機、再去一次迪士尼

這次當然沒有上一次這麼期待,不過我還是很開心,果兒也是

問她說,果兒我們週日要去哪裡?果兒說:迪士尼

接下來她就會批哩啪啦講說會看到米奇、米妮、布魯托、高飛、黛西

奇奇蒂蒂、胡迪、豬妹妹....

那裡果然是小朋友的天堂,好有歡樂的氣氛。

昨天帶果兒去剪頭毛,(沒拍新照片)但就跟下圖差不多~

IMG_3106.JPG  

週一我跟她說 頭髮刺到眼睛,要給Vicky阿姨剪頭髮

果兒說 不要剪

週二我跟她說頭髮好長喔!要給Vicky阿姨剪頭髮,阿姨會給你餅乾喔!

果兒說 好(週三也是)

週四我娘說 果兒跟她講 果兒頭髮好長 要給Vicky阿姨剪頭髮 有餅乾喔!

晚上剪頭髮時,她好開心喔!自己乖乖做好,一直看鏡子,雖然頭還是一直晃動

但是她還是很開心,看著鏡子一直笑(Vicky也誇果兒超可愛)

===12/1 早上一量體重!51.4kg 越來越肥了我,虎背跟熊腰都附身了><...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