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天氣真好,天藍藍的,山綠綠的,心情真好^^

可是 全說要趕快把婚禮的MV做完,也對!拖好久囉!從婚禮結束到現在,都快三個月囉!

那我只好繼續再來研究我的甜麵包囉~

這一次要做花生麵包和巧克力麵包,是福源的花生醬和金莎的巧克力醬

封口的問題呢~當然還是存在,不過已經好一點了!至少餡料不會噴出來

看我的全麥甜麵包,真的蠻好吃的耶

IMG_5991.JPG

我非常努力的想要做成圓麵包,但是我旁邊的幫手就是想要弄成水餃狀,但烤出來的效果也不錯^^

IMG_5992.JPG

來看看我的巧克力麵包,雖然沒有辦法做到餡料流出來的感覺,但香味四溢,讚

IMG_5993.JPG

下次我要挑戰鹹麵包:洋蔥玉米鮪魚麵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